不怕鱼的33仔

明侦YYDS!食性很杂,明侦cp的粮都吃,但最爱双北!

【双北】婚礼

私设txl和法

  撒贝宁和何炅官宣一年了

  二人的工作都很忙,但只要一见面必定会黏在一起,小情侣腻腻歪歪

  虽然明侦第七季和第八季撒贝宁都没来,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,他们经常会在私底下见面

  他们根本没有想象到结婚这件事,至少是目前,他们对彼此都十分信任,即使没有“合法夫妻”这个称呼彼此也不会随意跳槽

  但他们明侦的朋友们却等不住了

  大张伟:哎呦喂,天天腻腻糊糊的,怎么还不准备结婚啊?

  王鸥:我们可是你们爱情的见证人,说起来是红娘都可以,快结婚吧,我等不住了,你说是吧,咪咪侦探

  每到这时,咪咪总会脸红,着急的让他们不要再说了,但这副样子在他们眼中都是在撒娇,于是大家都更喜欢逗咪咪

  但这也让我们的咪咪侦探内心多了一丝犹豫:这婚是结不结呢?什么时候结呢?

  那天晚上,他疲惫的回到家,洗完澡之后就躺在床上刷微博,突然跳出一个微信好友申请

  “雪原狼王?这是谁?”

 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点了通过

  雪原狼王:何老师您好,您和撒老师还好吗?

  何炅:谢谢你的关心,我和撒撒都很好

  雪原狼王:您是不是最近在苦恼和撒老师结婚的事?

  何炅:你怎么知道?

  雪原狼王:这不重要,我只是想告诉您,想要结婚就结吧,不用担心工作上的影响,txl这件事是被法律认可的,粉丝们的热情您也看到了,他们在评论区里高呼双北的时候,就足以证明大众认可你们的结合,你们所要做的就是放下心理负担,好好的将这件人生大事办好

  何炅很感动,同时也下定决心,下次见到撒撒一定要和他商量结婚!

  何炅:谢谢你

  后来,他将这件事公众于世,他还想邀请雪原狼王来婚礼做伴娘,但雪原狼王却拒绝了他,并表示,看到你们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,就先不去参加婚礼了,我们就当笔友吧!

  真是个神秘的人,何炅想

  婚礼很盛大,何炅因为不好穿婚纱而果断借用了自己主持跨年晚会时的红西装,这也在微博上成功热搜登顶

  #双北婚礼#爆

  台下的张若昀他们嗓子都快喊哑了,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尤其是王鸥,毕竟是双北粉头子,而且还是他们的红娘

  婚礼结束后,他们俩便迫不及待的去领了证,一起回到那个属于他们共同的家

  “撒撒你先睡,我和雪狼聊一会儿”

  “雪狼是谁?”

  “啊对了,忘了和你说了,雪狼是我认识的一个网友,他全名叫雪原狼王,挺神秘的一个人,就是他才让我下定结婚的心,本来邀请他今天来当伴娘的,但他拒绝了,还想等他来的时候介绍给你认识呢”

  “咱们干嘛不问问他到底是谁呢?”

  “嗯嗯”

  何炅拿出手机,迅速打字

  何炅:雪狼,你到底是谁呀

  雪原狼王几乎是秒回

  雪原狼王:嘿嘿,何老师,您猜一猜吧!

  何炅和撒贝宁还真就认真猜起来了

  何炅:你是女生吗?

  雪原狼王:是滴!

  何炅:你该不会是杨蓉或者王鸥创的小号吧

  雪原狼王:不是哦,猜错啦!

  何炅:猜不出来,你告诉我们吧,撒撒也在旁边呢!

  雪原狼王:好吧好吧,我就是个学生党,很普通的指北针,还是何老师的粉丝!

  何炅不承认她是个如此平凡的人,又不死心的开口

  何炅:真的?我不信!

  雪原狼王:我也有其他身份啊!

  何炅和撒贝宁有些激动,他们就知道他绝对没有这么普通

  雪原狼王:我是明侦骨灰粉,张若昀的粉丝,大张伟,王鸥,杨蓉,魏晨,白敬亭,鬼鬼的路人粉

  何炅和撒贝宁差点晕倒

  雪原狼王:真的呀,我就是单纯想让双北快快合体呀!

  何炅哭笑不得

  何炅:好吧好吧,咱们就当一辈子的笔友吧!

  第一次写,感觉写的好垃圾耶

  私设撒老师未婚啊!(开头忘说了)

  不喜勿喷(被骂怕了)

  1458字奉上!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